其实你我这美梦 气数早已尽

  江别意  

【镇魂/巍澜】精致男孩赵云澜

· 大致是个赵处自我改造失败的故事

· 剧版原作双设定私设有 OOC有

· BGM:伏仪-记昨日书

 

   当初生的光芒刺破昨日的云层,青绿枝头的露珠蒸腾成云雾,破晓之时一声啼鸣被吵吵嚷嚷的车辆往来淹没,人间才刚刚醒来。

 

   赵云澜迷迷糊糊间翻过身,想要捞一把身侧的美人,却扑了个空。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天光透过窗帘洒进来一些。厨房里有锅碗瓢盆叮叮当当的响声,旁人觉得有些吵闹的声音,搁他心里跟白噪音似的,舒服而安心。

 

   赵云澜心想:“这个媳妇值,太值了。”

 

   ——虽然他的老腰猝然疼起来,让他回忆起昨晚的旖旎景象。他揉了揉腰,趿着拖鞋走出房间。

 

   突如其来的光线让他有些不适应,他半眯着眼睛走到厨房,拦腰抱着沈巍。

 

   那双灵巧的手忽然停下了,沈巍转过身,温柔地问他:“怎么不多睡一会?”

 

   赵云澜调笑着:“美人不在怀,睡不着了。”

 

   沈巍无视了他这句插科打诨,扒开他那双胡来的手,把他丢到餐桌边坐着:“再等一会就吃早饭了。”

 

   赵云澜理所当然的享受着,一声门铃打破了屋内的寂静。他走去开门,发现是快递小哥到了。他问:“是赵云澜先生吧,您订购的东西到了。”

 

   “欸对,是我是我。”签了字,就把那一大箱子东西抱回来,在客厅里慢慢拆。

 

   沈巍刚端着早餐走到桌前:“过来,把粥喝了再拆。”

 

   赵云澜像大庆看见小鱼干一样跑过来,拉开凳子就端起碗喝了一口粥,含含糊糊的说:“处里那些人要知道我现在活的那么精致,指不定怎么羡慕呢。”

 

   沈巍却是郑重的说:“你胃不好,得好好养着。”

 

   

   赵云澜喝完了粥,拉着沈巍过来看他网上冲浪的战利品。他蹲着划开里面的东西,边说:“我觉得咱们家稍微冷清了那么一点,就买了几个摆件。”说罢,把层层包装好的摆件拿了出来。

 

   ——除了造型奇特、还有点掉漆以外,也没什么缺点。

 

   沈巍若无其事的推了推眼镜,借此掩饰上扬的唇角。

 

   赵云澜的嘴角抽搐了一下,马上大尾巴狼似的伪装起来:“你看,这不挺好的嘛。”

 

   他装作无意的把这些摆件丢一边,接着拆下面的东西。后来这些无人问津的摆件被他带到了豪华办公室的花园,也就是菜园里作装饰。从此门可罗雀的菜园就成了门无鸟雀的萧条之地。

 

   下面还有一个香氛,盒子都还没打开,廉价的味道就冒出来了……

 

   沈巍皱了皱眉,问:“你怎么买的这些东西?”

 

   赵云澜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“那个爆款,九块九包邮。”

 

   沈老师扶着额,帮他收拾满地狼藉。

 

 

   首次赵云澜自我改造行动暨精致生活倡导失败落幕后,某人不以为然的调侃:“反正我有个精致的老婆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96)
© 江别意 | Powered by LOFTER